日劇|「大叔之愛 」花絮(1): 一定要follow的官方網站

自我國高中時期開始, 我就是一位大腐女, 算算這也已經是10多年前的事了(一不小心說出了年紀?)以前還有“天空部落格”時期時, 我自己還開了一個部落格叫「BL圖書館」,裡面收藏著一堆美少年圖(?), 家中收藏著上百本的BL書集, 但是因為是10多年前的社會, 當時還算是小眾的刊物, 所以我大部分的午餐零用錢都拿去買日刊BL雜誌刊物.

但自從我出國唸書後, 在國外BL資源貧乏(我指的是日本BL漫畫資源 ),我就把我深腐女的內心收藏起來直到至今看完了「大叔之愛」後, 我又再度開啟我的深腐女盒子, 一發不可收拾的地步. (啊啊啊啊啊………….為什麼要讓我看到這部劇!之後沒有精神糧食怎麼辦?!)

好吧!前導就是這個起因, 我想大家看完這部劇「おっさんずラブ」成為OL迷 (Ossan’s Love簡寫 OL)我就不多講劇情了, 網路上隨便都能查得到劇情, 反正就是大家趕快去把它看完 ,再來看這裡的花絮.

IMG_2864

對於劇情的闡述, 網路上很多影評都會有著墨, 本人文筆也不是特別好. 所以沒看過OL劇的朋友們, 就請大家轉跳到其他平台囉!

我比較喜歡幕後的花絮 ,以及演員們的互動. 雖然, OL已經下片4個多月了, 但10/5日是DVD的發行日 ,熱度不減滅的OL民們, 還是用亮眼的預購成績,顯示大家有多麼喜歡這部BL神劇.

話說,2018 9/25的報導中:

早川會長(朝日電視台CEO)說「DVD的預訂數創下朝日電視台的電視劇DVD的最高記錄,最終回的網路平台回放次數為139萬次、累計7話為638 萬次的記錄」報告了同作受到的熱烈廻響。「觀眾以年輕女性居多,佔了全體的8成。公式書的發行部數也達到165,000本。『大叔的愛展』的預售卷也是一開賣即被搶購一空的盛況」表明作品大受歡迎的情況,「雖然以收視率來看,再怎麼說,4%都不能算是成功,但是以網路平台的播放、DVD、出版品等等的好成績、於『星期五深夜劇』這個時段外,再加上『星期六深夜劇』,在這新時段上已非常充分發揮並超過預期以上的成績。收到眾多對於續篇製作的期望,我們想回應這份期待」。

(過了十多年後, 腐女的威力只增不減, 感到好欣慰喔!! XD)

此外,關於作品的魅力,早川會長說「劇本處理得不會讓人覺得有被冒犯或是不舒服的感覺。還有3人的熱演。要傳達出真摯的愛情故事,需要相當的本領和表現力。演員們真的是非常地努力」。「星期六深夜劇本來就不是以要取得收視率10%或是15%為目標,而是希望能轉化為網路平台播放等等,而「大叔的愛」能有如此成績,讓我們感覺有掌握到方向。我們也不會就此自滿,而是希望能更加往前邁進」,關於續篇和電影化,也是充滿熱誠地回答「當然了」

報導出處:https://headlines.yahoo.co.jp/hl?a=20180925-00000092-spnannex-ent

其實, 這一整篇報導,我也只看得到最後的那三個字「當然了!」. 意思就是說, 「大叔之愛」會有續集和電影化!!!!!(這感覺讓我看到了“光”~~~~~~~~期待中的精神糧食!終於發放了!)

IMG_2848.JPG

放上一張網友精心製作的合成圖, 想當然~我也是牧春民!!!

想要寫這系列花絮的目的, 其實很簡單,就只是想要把所有在網路上我收集到的資料,全部集結起來,讓跟我一樣有興趣的同好們一起分享. 有時候網友們都有太多的資訊,無法集結,這時候就要發揮我收集資料的功用!把所有腐民資訊集結在一起!XD

第一個:一定要跟的就是日本官方Tweeter!

最新更新, 一次上手!

第二:官方IG網頁

很多劇照都會放在這上面, 大家請服用!

https://www.instagram.com/ossanslove/

螢幕快照 2018-09-28 上午11.14.28.png

第三:武藏的部屋(部長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musashis_room/

劇中,部長每集都會更新自己的IG動態,讓觀眾真的以為有真實的人存在

螢幕快照 2018-09-28 上午11.22.00.png

發表留言

在 WordPress.com 建立網站或網誌

向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