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presso Limited Edition Coffee Capsuals–Milano & Palermo

這個Nespresso新的咖啡口味也推出一陣子了,只是我照片照了,咖啡也快喝完了,才想到要來寫篇開箱文。哈哈

澳洲跟台灣的五條咖啡口味的組合有點不太一樣,但是都含有這次限定的Milano & Palermo。(剛剛在網路上查,台灣的限定版已經沒有在販售了 😦 )

Anyway, 先來看看這次的包裝跟袋子組合吧!

IMG_6184 IMG_6185

如果說,你是Espresso的愛好者,這次的Milano 跟Palermo 的五條咖啡包裝,一定很合你的胃口。因為除了 Arpeggio 、Ristretto 還有我最愛的的Roma。而且售價$35澳幣比單買還划算。

IMG_6186     IMG_6197IMG_6199

IMG_6200

為了這次的限定版,Nespresso還出了各兩款跟口味相符合的的明信片風格。

在他們的官方網站上還可以聽得到來自Milan跟Palermo的聲音還有場景。彷彿自己就是身處在義大利喝咖啡。( 網站連結如下Check the link below)

From Milano and Palermo with Love!

IMG_6188

那來說說兩種口味的不同吧。

Milano的濃度是9

建議品嘗方式是25 ml的espresso。

口感因濃縮萃取中南美洲雨林的阿拉比卡豆不易有過度粹取的苦雜味,讓人能感受到濃縮咖啡特有的香甜餘韻。可品嘗出咖啡中帶有果香跟甜玉米片的味道。

IMG_6195

Palermo 濃度11

建議品嘗方式是25 ml的espresso。

這隻咖啡萃取於非洲的阿拉比卡與羅布斯塔豆口感非常濃郁,苦味中帶出可可豆與胡椒的味道。亦可感受到綿密又柔順的口感。

IMG_6193

這兩種口味各有千秋,Palermo非常適合喜歡重烘培的人嘗試,口感強烈、喝到最後帶有點酸味。Milano相較來說比較有果香,如果不喜歡espresso 的人,另外加牛奶當成latte的話,Milano的味道絕對不會被牛奶味給蓋過,所以我個人是比較喜歡Milano的口感。

IMG_6189

另外一提,自從我買了Nespresso的咖啡膠囊後,才知道原來它們都是製作於"瑞士"。讓我長知識了呢!

如果親朋好友有需要這兩款咖啡膠囊的話,在限定期間有需要我幫忙代購回台的話,請麻煩私訊給我囉!

IMG_6201

發表迴響

